关于征求《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村集体资金监管,提高集体资金使用效益,创新、科学、规范村集体资金存放方式,防范村集体资金存放廉政风险,落实“金融强村”行动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现将《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征求意见,请于6月28日下午14:00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至县农业农村局。联系人:林冬冬,电话:15988700108、短号:670108。

附件1:征求意见反馈单

附件2: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苍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21日

附件:征求意见反馈单和征求意见稿.doc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2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8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加强农村集体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