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计划剩余指标数及组织调剂安排公布

  • 发布日期:2021-08-2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根据《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苍教发〔2021〕156号)精神,现公布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计划剩余指标数(见附件1),并将组织调剂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调剂对象(见附件2)

A类对象:在未被预录而有填报调剂岗位的面试合格对象。

B类对象:未被预录而有填报服从全县内调剂且有参加笔试的对象。

二、组织调剂报到时间及要求

A类对象报到时间:8月29日上午9:00

B 类对象报到时间:8月29日上午9:30

参加组织调剂对象均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其中B类对象(含列入全县调剂的A类对象)须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清单中列出的相关材料(见附件3)。B类对象在资格复审通过才具备全县调剂资格;未通过资格复审的,自动失去调剂资格。当全县幼儿园岗位指标数为零时,还未轮到选择组织调剂的B类对象自动失去调剂资格。逾期未按有关要求参加组织调剂的人员,视作自动放弃调剂资格,不再安排调剂。

三、组织调剂地点

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渎浦校区(原灵溪镇渎浦小学)一楼阶梯会议室

四、组织调剂原则

若某个类别招聘岗位有空缺的,则在岗位类别未被预录而有填报调剂岗位的面试合格对象中,按“调剂岗位优先、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调剂对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优先调剂顺序为:①学前教育专业优先;②资格复审时提供的学历高者优先;③毕业证书落款时间早者优先;④若以上均相同,则通过抽签确定。

若某个类别招聘岗位经过两轮调剂后仍有空缺的,则在未被预录而有填报服从全县内调剂且有参加笔试的对象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不另行组织面试)。调剂对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优先调剂顺序为:①学前教育专业优先;②资格复审时提供的学历高者优先;③毕业证书落款时间早者优先;④若以上均相同,则通过抽签确定。相关补充公告发布在苍南县教育局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

1.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计划剩余指标数

2.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组织调剂名单

3.2021年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劳动合同制教师招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