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2-0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为全面实施基层医疗机构全覆盖的安全收集、转运、处置工作,有效遏制医疗废物引发的环境突发事件,实现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规范化管理,医疗废物处置率达到100%,及时回收率达到100%,苍南县卫生健康局已完成《苍南县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工作,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3月17日前反馈至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联系人:金蕾蕾;联系电话:59900950。

1.书面意见(通信地址:苍南县渎浦路与惠达路交叉路口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2.传真:0577-59900950

3.邮箱:790235962@qq.com

起草说明.docx

附件:苍南县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方案.docx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1日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3月17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苍南县基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