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苍南县社区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苍南社区学院,各社区学校(分校):

根据《苍南社区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修订)(苍教职〔2021〕9号)要求,经县社教办组织汇总考核,确定 “苍南社区学院、苍南县矾山镇社区学校、苍南县桥墩镇五凤社区分校”等3个单位为2021年苍南县社区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郑君等9位同志为先进个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对外宣传工作质量,大力宣传社区教育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成就和先进典型,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本单位社区教育的工作动态,分享社区教育典型经验,为高水平建设苍南社区教育服务。


附件1-2:2021年苍南县社区教育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结果.docx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社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