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快“智慧式用电”推广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2-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安监局
  •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平台)、各部门单位:

根据《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苍政办〔2018〕14号)以及《关于下达2018年度“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测监管服务系统安装任务的通知》(苍安委办〔2018〕12号)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智慧式用电”系统推广安装工作进度,充分发挥补助资金使用效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倒计时安排工作进度。“智慧式用电”系统推广安装工作是2018年县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县人大重点监督项目。因此,各乡镇(平台)、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尚未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要查找不足,抓紧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千方百计排除困难,倒排时间,全力以赴赶上进度,确保于2018年12月15日前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二、加强督查指导。各乡镇(平台)、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工作人员定期深入现场,有效督促、推进项目安装质量和进度,随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期保质完成项目工作任务。县政府已以高分数权重将项目落实情况纳入乡镇、部门的绩效考核和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内容,县安委办将对各乡镇(平台)、各部门单位项目工作进度进行督查。

三、加大宣传力度。各乡镇(平台)、各部门单位要发挥村居网格和基层站所力量,积极深入企事业单位,大力宣传“智慧式用电”系统的相关知识和使用该系统带来的种种好处,让企业自觉自愿安装。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平台等各种媒体开展“智慧式用电”系统知识宣传,引导社会关注和了解,激发生产经营单位推进安全生产技防、物防建设的主动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激发企业推进安全生产技防,物防建设的主动性,切实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苍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苍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印发

苍安委办〔2018〕48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