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温州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13
  • 浏览次数:
  • 来源:教育装备管理中心
  • 字体:[ ]

苍教装通〔2024〕4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温州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的要求一并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原则和对象范围、申报推荐程序参照通知文件执行

二、初审推荐

由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会同相关科室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实地踏勘,属地初审通过后在《基地申报表》签具审核意见(盖章)。申报单位登录“少年瓯越行”平台(https://kd.wzer.net/)-点击“基地申报”填报材料申请市级认定。择优推荐、推荐名额不多于2

三、申报截止时间、联系方式

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4410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联系人:池昌盛;联系电话:68728228,邮箱:ccs@cnjyw.net

希望各申报单位认真理解通知精神,积极申报,在规定的时间将申报材料上交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苍南县教育局505室)。

 

关于组织推荐第三批温州市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的通知.pdf


                           

                  苍南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24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