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教育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 字体:[ ]


各学区、各级各类学校(单位、幼儿园):

2023年以来,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坚守教育初心,聚焦“打造教师全生涯关爱工程”工作主线,围绕“服务大局,服务教工”两大中心任务,继续以“教师关爱工程”为核心工作,以“温馨工会”创建为有力抓手,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为打响“好学苍南”品牌贡献工会力量。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决定对浙江省苍南中学工会委员会等15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尹建平等35名优秀工会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其他学校(单位)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学校工会工作,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为推进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苍南县教育系统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苍南县教育工会

2024年2月20日


附件:苍南县教育系统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