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苍南县校(园)服及学生床品采购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11
  • 浏览次数:
  • 来源:教育装备管理中心
  • 字体:[ ]

苍教装通〔2024〕2  

各学校、幼儿园及社会有关人士: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温州市校(园)服及学生床上用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教技〔202142 号)与《关于建立县域校服及学生床品采购评审专家库的通知》(温教技中心函〔202228 号)精神,因政采云专家库抽取政策变化,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校(园)服及学生床品管理,规范选用采购流程,经研究,决定组建苍南县校(园)服及学生床品采购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来源

温州市有关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从事学校校服采购管理工作3年经验的人员,其他单位专家库的相关专家。

二、入库条件

入选专家库的专家必须具备下列五项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审与指导工作。

(三)在所从事的领域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四)熟悉学生校服及床上用品的相关材质和技术标准,了解有关管理和采购法规。

(五)具有高级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2年以上;或具有中级职称(职业资格证书),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3年以上;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在所从事领域实践经验丰富、专业水平高。

三、组建事项

(一)遴选组建。经审核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择优遴选成为首批入库专家。

(二)工作内容。参加有关校服及床上用品项目的决策咨询、评审考核、检查指导、采购论证、履约验收等工作,并提供专家指导意见,接受活动劳务报酬。

(三)使用范围。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含中小学、职业中专、幼儿园)均须本专家库的专家开展校(园)服及学生床品采购活动。

四、报送要求

(一)报名方式。以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方式报名,申报人填写材料(见附件)。报名人数不限。

(二)报送方式。请于 331 日前报送到邮箱:337423579@qq.com

(三)其它。联系人:池昌盛,联系电话:0577-68728228

 

附件:苍南县校(园)服及学生床品采购评审专家申报信息表.doc

                               

苍南县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24年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