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阳来苍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创新工作思路 创造更多经验

  • 发布日期:2023-09-0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胡旭阳一行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久喜陪同调研。

胡旭阳一行实地走访了由浙江省模范退役军人陈加枢创建的金乡徽章厂,详细了解金乡徽章厂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据了解,退役41年来,陈加枢始终保持军人初心,把每一笔订单当做军令来完成。目前金乡徽章厂是全国徽章行业中首屈一指的大型企业,徽章年产能力可达上亿枚。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徽章,胡旭阳对这个“最美退役军人”建造的“徽章王国”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紧抓机遇、不断创新、开拓市场,继续做大做强,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在县交运集团,胡旭阳一行实地了解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据悉,县交运集团始终将“双拥工作”、军人情怀融入企业发展,通过退役军人服务站、“尊军崇军”特色专线、老兵突击队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双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拥军氛围。胡旭阳表示,苍南交运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硬件建设水平、服务软实力等方面融入企业文化特色,从细微处彰显用心,汇聚了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发挥了他们在本职岗位中的争先比追作用。胡旭阳希望苍南交运集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创新思路、打造亮点,创造更多先进经验。

调研中,胡旭阳还慰问了困难退役军人陈财旺,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家庭近况、身体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等,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党和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