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22 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8-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

      2022 年,我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中小学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工作,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学优看齐,县教育局党委决定对苍南县外国语学校等 48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陈大樟等 53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刘静等 132 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县教育局党委号召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热潮,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和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贡献。


      附件:1. 2022 年度县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2. 2022 年度县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3. 2022 年度县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pdf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3 年 6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