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苍调研 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

  • 发布日期:2023-06-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一行来我县调研“千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县领导叶信迪、苏海鸥、朱植丰等参加调研。

郑建忠一行先后前往赤溪镇南头村、新东村以及霞关镇长沙村,实地察看168黄金海岸线沿线乡村连片提升情况,了解各村社在“千万工程”推进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建忠和随行的政协委员观看了168黄金海岸线精彩蝶变视频,听取我县深化“千万工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结合各自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纷纷发言,为更好建设美丽乡村谋思路、想办法、出点子。

调研中,郑建忠强调,“千万工程”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苍南要以领导重视为前提,以龙头项目为引领,以特色优势产业为核心,连点成片、组团式推进美丽乡村整体产业链发展。要进行可持续投入与管理,建立可持续工作机制,分门别类做规划、做项目,做到产业配套全覆盖,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