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47/2023-7997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协助调查公告(2023年第30号)

  • 发布日期:2023-06-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2023年6月7日,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沿浦镇人民政府、马站派出所,在沿浦镇龙澳村虎头鼻码头,查获12吨涉嫌无合法来源证明的冻猪肚,请上述物品的所有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持合法有效证明到马站镇银河路34号马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205办公室( 联系人:黄正贵,联系电话:0577-64662386)接受调查,根据《浙江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第十四条:“行政执法部门查获涉嫌无合法来源证明的进口货物以及涉案运输工具、设备,当事人无法查清的,应当在本级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者当地主要新闻媒体上发布协助调查公告,公告期限为三十日。公告期满无当事人接受调查的,行政执法部门应当对涉嫌无合法来源证明的进口货物以及涉案运输工具、设备予以收缴。”的规定,逾期无人来接受调查的,我局将对上述相关冻品予以收缴。

特此公告!

 

 

                    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