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新片扎堆上映 这个“五一”,影院迎来观影热

  • 发布日期:2023-05-0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五一”假期您看电影了吗?今年“五一”档挤进了众多新片,我县共有10多部类型丰富、题材多样的新片集中上映,各影院也迎来了观影热潮。截至1日,我县5家规模较大影院三天总票房已达55.7万元观影人次达1.59万人。

在苍南银泰大地影院,不少观众正在检票处有序排队,售票大厅内也坐满了候场观众。据了解,“五一”期间上映新片以国产剧为主,涵盖动作、动画、悬疑等多种类型,可以满足观众的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大地影院余经理告诉记者,今年五一的观影人次与同比增加了3-4倍,每日排片量达到60多场。

除大地影院外,灵溪时代影院、德丰影院、金乡新都影院、钱库江南4K影院等4家规模较大的电影院近几日排片量也大多在30-40场,平均票价为35元左右。采访中,不少观众表示想趁着“五一”假期陪陪家人,或者和朋友一起走进电影院,享受下轻松惬意的时光。

采访中,有影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影片扎堆上映说明片方看好五一档的市场增量,丰富的排片也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头好”。他们还将不断优化观影场次,争取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