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招才引智出大手笔 超50万年薪公开招聘7名国企高管

  • 发布日期:2023-05-2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我县发布《苍南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属国企高级管理人员公告》,拿出7个职位共计年薪超360万元,以优良的市场环境、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符合条件的精英人才齐聚苍南,组建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提高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职位具体为:县旅投集团总经理(主持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1名,县属国企副总经理(负责经营、招标采购、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工作;负责人力资源、投资、项目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3名;县属国企总会计师(负责资产、财务、税务和资金等方面工作)2名,县属国企总经济师(负责经济运行分析、合约管理、法务管理等方面工作)1名。

此次选聘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定人选—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聘用人员一律实行聘任制,试用期为一年,实行年度考核机制。年度考核合格后,办理续聘手续;薪酬方面执行苍南县县属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有关规定,并落实绩效考核制度,薪酬与绩效考核结果挂钩。除县旅投集团总经理职位年收入为60万元左右外,其余职位年收入为5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