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赴联系乡镇走访调研 提升工作质效 做好发展文章

  • 发布日期:2023-05-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率队赴钱库镇开展各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在钱库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林森森一行初步听取了项目建设进程、规划设计、招商情况以及基础设施功能配套等情况。林森森指出,钱库商业综合体的打造,不仅完善和拓展钱库现代服务业的配套功能,提升钱库现代化特色小城市建设的形象和品质,还将成为拉动全镇经济增长、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新载体,成为“金钱宜望”新地标。他要求,钱库商业综合体要坚持高端化、多元化、特色化原则,优中选优招引商户、布局业态,提升项目配套功能和品质,丰富消费互动体验内涵,集聚商机人气,壮大商圈经济,持续巩固经济社会竞相发展新态势。

在亿元产业园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林森森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项目整体谋划及推进情况,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在团结村,林森森走入办公场所,与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共富委、村社运行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当前团结村人居环境整治、消防安全等任务繁重的情况,林森森要求,共富委要切实发挥应有作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在具体运行中,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环境整治、人文发展、村民增收等方面,勤动脑筋,狠下功夫,狠抓落实。村社各级干部要真正走入群众、走进一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积极做好发展文章。

期间,林森森点赞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监督推动、示范带动、宣传发动作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示范街创建行动。同时,对钱库镇文明示范街创建所取得的初效,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