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58/2023-7940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钱库镇
生成日期 2023-05-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钱库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镇级河湖长制办公室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26
  • 浏览次数:
  • 来源:钱库镇
  • 字体:[ ]

镇属各部门单位、各村(社):

根据《苍南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文件精神,为配齐配强镇级河湖长制办公室力量,强力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有能有为”,经研究,决定成立钱库镇河湖长制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公室组成人员

  :高有宠

副主任:金杞糠

  :方仲建(综合信息指挥室)、王启汇(考绩办)、

潘志法(纪律检查委员会)、黄卫莲(宣传办)、陈启情(镇财政办公室)、戴世芽(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 余小萍(农业农村服务中心)、金小榜(城镇综合管理中心)、周金茂(水利管理所)、陈通乐(县生态环保执法队三队)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余小萍任办公室主任,林吕克为副主任,成员为黄晓晓、黄文乐,具体负责“美丽河湖”“水美乡镇”建设工作的日常组织协调工作。

二、镇河湖长制办公室工作职责

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综合协调河长制水利方面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组织河长制工作中河道任务的监督、指导及相关考核工作,全力实现河湖长制“有名有实有能有为”。 

      

 

 

 

 

 

 

 

 

 

 

 

 

 

                         钱库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