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6/2023-7928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3苍南、龙湾和平阳文旅(厦门/宁德)推介交流会服务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5-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我局以公开比选的方式对“2023苍南、龙湾和平阳文旅(厦门/宁德)推介交流会服务项目”进行采购。5月24日上午,在苍南行政中心3楼3号会议室进行“2023苍南、龙湾和平阳文旅(厦门/宁德)推介交流会服务项目”比选。经比选小组综合评审,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中标金额:人民币29.55万元整(大写:贰拾玖万伍仟伍佰元整)

二、中选单位:温州诗画山水文旅策划有限公司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本中选结果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局将以此单位为本次采购项目的执行单位。

联系人:朱惠伟,联系电话:0577—68880332。

                                      

 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