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小学(幼儿园)摄影大赛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3-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工委,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工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展示苍南各学校(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小学(幼儿园)摄影比赛,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72件,经相关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4名。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3.3.30--2023.4.5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县教育工会办公室 413 室,电话0577- 64707987,并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中国教育工会苍南县委员会

2023年 3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