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美丽校园”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县直属各类学校,乡镇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美丽校园”评比的通知》(苍教学函〔2022〕134号)文件精神,举行2022年全县中小学“美丽校园”评比活动,现已圆满结束。评委经过台账审核、现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认真评定:共评出苍南县江滨实验小学渎浦校区等9所学校为五星级“美丽校园”(示范校);藻溪镇初级中学等21所学校为四星级“美丽校园”;江南实验中学等31所学校为三星级“美丽校园”;并复评审核通过了2020年度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等9所五星级美丽示范校。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校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各校要认真总结经验,把校园文化建设列入校园常规建设,坚持不懈,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 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美丽校园”获奖名单

          2. 2020年度五星级“美丽校园”复评通过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3年3月15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