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苍南县教共体先进集体(个人)及典型案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12-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 字体:[ ]


各学区、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根据《2023年苍南县义务教育阶段教育共同体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苍教基〔2023〕22号),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教共体典型案例征集。经专家评定,分别评出钱库镇第三小学《“互”助同行 “联”无止境—— 跨地区教共体从应用走向融合创新的探索》等37个教共体应用案例为2023年苍南县教共体典型案例。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校认真学习借鉴典型案例做法和经验,落实《浙江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新时代城乡义务教育共同体建设的指导意见》总体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和途径,进一步推动城镇优质教育资源下沉,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维护教育公平,推进共同富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需求,努力形成一批具有苍南辨识度、可复制、可推广的教育共同体最佳实践案例。



附件:

1.苍南县2023年教共体先进单位及个人

2.苍南县2023年教共体典型案例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3年12月18日


附件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