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系列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一)

  • 发布日期:2023-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教育局办公室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2023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 “春天颂诗”、“小学生书签制作”、“小学生手抄报制作”、“书香暑假中小学师生文学创作大赛”“爱国主义主题演讲”等评比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春天颂诗一等奖96名,二等奖188名,三等奖283名;小学生书签制作一等奖88名,二等奖198名,三等奖490名;小学生手抄报一等奖50名,二等奖97名,三等奖197名;中小学爱国主义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0名;中小学师生文学创作大赛一等奖小学组98名、初中组43名、高中组15名、教师组23名,二等奖小学组215名、初中组86名、高中组30名、教师组50名,三等奖小学组320名、初中组112名、高中组55名、教师组68名。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读书节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精神成长的重要载体,对深化我县校园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各校要认真总结经验,高度重视读书节的顶层设计,做好组织策划,开展好读书系列活动,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 2023年读书节“春天颂诗”评比获奖名单;

2. 2023年读书节“暑假征文”评比获奖名单;

3. 2023年读书节“书签制作”评比获奖名单;

4. 2023年读书节“手抄报制作”评比获奖名单;

5.2023年读书节“爱国主义主题演讲”评比获奖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3年11月7日



附件1:2023年苍南县“春天颂诗”获奖名单.pdf

附件2:2023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书香暑假”师生征文获奖名单.pdf

附件3:2023年苍南县读书节书签获奖名单.pdf

附件4:2023年读书节手抄报获奖名单.pdf

附件5:2023年苍南县中小学生“千里江山万里海”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