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2023-73560
组配分类 苍南探索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总投资约2943万!8个村共同构成!霞关镇这个共同富裕项目开工!

  • 发布日期:2023-0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近日,苍南县霞关镇库下保障性租赁住房共同富裕项目全面开工,为成为书写当地共同富裕新篇章增添重要一笔。

霞关镇库下保障性租赁住房共同富裕项目是霞关镇重要的发展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943万元,于2022年12月29日上午开工,项目建设资金由苍南县海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霞关镇库下村、霞关村、澄海村、新林村、南坪村、长沙村、三星村、三澳村等8个村“折股量化”构成。

项目计划用地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977平方米,计划建设141个房间的公寓楼、会议室、停车场、餐厅等多种满足生活所需的功能分区。库下保障性租赁住房共同富裕项目建成后,各股东将按投资股份获得分红收益,收益再按比例分配至低收入农户和村集体,形成项目与低收入农户增收、村集体经济发展长期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