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交通

鹿城前网路正式通车

  • 发布日期:2023-01-19
  • 浏览次数:
  • 来源:温州日报
  • 字体:[ ]

“家门口的断头路通车后,现在上下班节省了10多分钟,出行方便了不少,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近日,随着鹿城区南汇街道前网路顺利完工并通过验收、放行通车,家住附近的市民林先生惊喜表示,居住地周边的交通道路变得宽敞了,车辆往来有序,感觉整个片区充满了活力。

据南汇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周边各项配套设施的发展建设,断头路的打通工作已是迫在眉睫。为有效提升万科·古翠隐秀、瓯鹿幸福里、荣欣家园、前网新村等新旧小区人居环境,相关单位协同作战,助推项目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据悉,前网路建设总长610米,宽度16-21米,道路北起锦江路,南至温州大道,西临开源路、龙源路、车站大道,东靠惠民路。工程总投资约1500万元,包括道路、交通、桥梁、排水、照明等内容。经过1年多的施工建设,改造后的“断头路”摇身一变成为了顺畅“安心路”。如今,该条道路平整敞亮,标识线清晰醒目,随着后期两侧人行道、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完工,将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前网路的全线贯通极大改善了该区域的交通出行环境,并让片区路网整体功能及综合承载能力得到提高。(鹿城融媒记者 徐冰晶 通讯员 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