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县城一特殊建筑为城建让路

  • 发布日期:2023-0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快灵溪镇体育场路工程建设,前日,灵溪镇组织镇城建征迁中心、两违办,依法对体育场路旁的华光庙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对建筑内的物品进行清理,确保被拆建筑内没有人员和行人误入拆除现场,并通过大型挖掘机与人力配合依法对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华光庙建筑面积800多平方米,位于体育场路建设工程红线范围内。为推进灵溪镇体育场路工程建设,该镇成立专班,多次安排工作人员与相关负责人宣传相关征迁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协商新的选址。近期,经过各方努力协商,最终达成征迁意见。

接下来,该镇将根据工作计划全面完成征迁扫尾任务,全力推进打通体育场路断头路的后续工作,进一步提升灵溪镇全域环境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