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同心圆桌会” 保持同频共振服务中心大局

  • 发布日期:2023-01-18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委统战部在矾山镇举办第三期民主党派“同心圆桌会”,盘点2022年工作亮点,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天望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号召,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共同富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持续提升。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围绕民生实事、教育共富,九三“心星”基金、民进“爱阅读”、农工“同心助医”、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等品牌活动受到群众广泛认可,有效体现了社会责任感。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在政治方向上把准把牢,保持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优势禀赋,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在服务中心上善作善成,确保“县委有号召、各民主党派班子有部署、全体党派成员有行动”。同时,各民主党派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自身建设上从严从实,推动民主党派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