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任命陈久喜陈国宝为副县长

  • 发布日期:2023-01-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任命陈久喜、陈国宝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林霄、李上清、杨家乐出席会议。县领导庄小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关于选举与补选苍南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与补选苍南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提请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通过选举表决,任命陈久喜、陈国宝为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随后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又讯日前,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林霄、李上清、曾迎玲、杨家乐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苍南县十一届人大代表补选和另行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宜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