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17/2022-6796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卫健局
生成日期 2022-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2022年苍南县县域医共体及其他卫生健康单位第二轮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3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卫健局
  • 字体:[ ]

根据《2022年苍南县县域医共体及其他卫生健康单位第二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本次考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考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列为资格复审对象。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对象。若比例内最后一名考试成绩同分的,依次以学历高者(学历相同的以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优先)、职称高者、毕业时间早(按年度)的优先,如不能区分的,则另行加试。现将参加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10月8日(周六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二、地点:苍南县卫生健康局公共卫生大楼二楼802室(灵溪镇渎浦路与惠达路交叉口)。

三、相关要求: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县市事业在编人员提供的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岗位要求须提供的其他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到苍南县卫生健康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表》1份。毕业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可查询得到。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只许1人进场),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各项工作,服从现场防疫管理,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报到时需要出示“温州防疫码”。

(一)“温州防疫码”、行程卡须均为绿码、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允许二次体温测量)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复审;所有外省回苍和来苍的考生或委托人,须主动报告并提供参加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温州防疫码可查),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二)所有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以上症状人员如不能参加资格复审,需提供苍南县人民医院疾病证明,另定统一时间参加资格复审。

(三)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应当主动报告并提供参加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如不能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则不得参加复审。

本通知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苍南人才网(www.cnrsj.com)和苍南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cn.gov.cn/)。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入围下一环节资格。自动放弃资格或资格复审不通过所空缺名额在该岗位考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者中有同分者的按入围资格复审办法处理;若岗位没有递补考生,则相应减少或取消招聘名额。

监督电话:59900935  68881517

 

附件:2022年苍南县县域医共体及其他卫生健康单位第二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苍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2022年苍南县县域医共体及其他卫生健康单位第二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