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768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科技项目验收公示(苍科验字(2022)第T04号)

  • 发布日期:2022-09-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项目名称引进平潭岩生坛紫菜试种推广研究
项目编号第八轮县级科技特派员项目公示期2022年9月27日2022年10月3日
完成单位苍南县大渔镇人民政府
完成人员褚茂兵、林礼干
组织验收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2022年9月15日验收地点温州炎亭登科水产有限公司
验收组成员骆其君、肖国强、方军、汤明河、江新月
验收意见2022年9月15日,苍南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苍南县大渔镇人民政府承担的《引进平潭岩生坛紫菜试种推广研究》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答疑、质询形成以下验收意见:
    1.项目组提供的资料基本齐全,符合验收要求。
      2.该项目依托苍南县海之源紫菜加工有限公司,引进了平潭岩生坛紫菜种质。在炎亭紫菜育苗基地进行了平潭岩生坛紫菜贝壳丝状体育苗,形成了配套的育苗技术;在大岙村岙口海区、大渔港口进行了平潭岩生坛紫菜养殖,总产量是传统养殖品种的86.9%,平潭岩生坛紫菜的晒干菜具有藻体细腻,有光泽度、口感好等特点。
    3.该项目经费支出12.02万元,使用基本合理。
          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完成合同规定的主要研究任务和经济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3室     受理电话:6888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