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阅读版本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 发布日期:2022-09-26
  • 浏览次数:
  • 来源:预决算公开部门
  • 字体:[ ]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一、概况...........................................................................................................(1)

(一)部门职责................................................................................................(1)

(二)机构设置................................................................................................(1)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1)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1)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1)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1)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1)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

四、名词解释..................................................................................................(1)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1. 参与建立健全地方金融工作协调机制,配合做好与人民银行苍南县支行、温州银保监分局苍南办事处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参与防范和处置地方银行保险业金融机构重大风险。

2. 协作推动全县新兴金融产业发展,参与研究全县政府性投资政策,推进全县金融服务重大平台、重点项目和苍南金融集聚区建设。协作推动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和试点项目建设。

3. 参与组织协调金融机构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障,负责金融保障情况的考核评价具体工作。具体指导和推进地方法人金融组织改革发展,具体指导和推动金融机构优化金融服务,拓展融资渠道。

4. 协调组织金融机构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相关工作。参与研究政府性重大投资的融资方案。负责推进金融业相关试点具体工作。

5.参与推进金融信用环境建设,开展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6.负责市金融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和信息系统建设的承接工作。负责全县金融业、地方金融组织的综合统计和技术分析,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7.负责开展企业金融风险处置服务工作,协调推进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企业间的债务化解工作,协调做好风险企业帮扶工作。

8.负责推动全县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

9.协助做好地方金融监管工作。

10.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决算、局属事业单位决算无。

纳入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部门决算汇总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无。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综合科、地金科、发展科。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1,076.64万元,支出总计1,076.64万元,2020年度相比,各减少519.18万元,下降32.53%。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无需兑现上市奖励。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069.07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069.0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698.1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370.93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00万元),占收入合计100.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收入合计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收入合计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收入合计0.0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收入合计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收入合计0.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069.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21.93万元,占30.11%;项目支出747.14万元,占69.89%;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0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069.07万元,支出总计1,069.07万元,与2020年相比,各减少519.18万元,下降32.69%。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无需兑现上市奖励、减少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抗疫特别国债)300.00万元、减少疫情综合保险资金56.55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1309.5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64%,主要原因是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惠企直通车)项目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000.00万元,主要用于企业上市奖励兑现,需等企业完成上市后才能申请兑现,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无需兑现上市奖励、减少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抗疫特别国债)300.00万元、减少疫情综合保险资金56.55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98.1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65.30%。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590.11万元,下降45.81%。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因而无需兑现上市奖励,减少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抗疫特别国债)300.00万元,减少疫情综合保险资金56.55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98.1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97.05万元,占42.55%;国防(类)支出0.00万元,0.00%;公共安全(类)支出0.00万元,0.00%;教育(类)支出0.00万元,0.00%;科学技术(类)支出0.00万元,0.0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万元,0.0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4.88万元,3.56%;卫生健康(类)支出0.00万元,0.0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万元,0.00%;城乡社区(类)支出0.00万元,0.00%;农林水(类)支出0.00万元,0.00%;交通运输(类)支出0.00万元,0.0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231.30万元,33.13%;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00万元,0.00%;金融(类)支出144.90万元,20.76%;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万元,0.0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00万元,0.00%;住房保障(类)支出0.00万元,0.0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万元,0.0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00万元,0.00%;其他(类)支出0.00万元,0.00%;债务还本(类)支出0.00万元,0.00%;债务付息(类)支出0.00万元,0.0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309.56万元,支出决算为698.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3.31%,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因而无需兑现上市奖励。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57.05万元,支出决算为76.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4.22%,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行政人员工资薪金、奖金标准调整高于年初预算安排时标准,故年中追加行政运行人员经费,使得决算数大于年初数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87.84万元,支出决算为220.4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7.3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事业人员工资薪金、奖金标准调整高于年初预算安排时标准,故年中追加事业运行人员经费,使得决算数大于年初数。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6.59万元,支出决算为16.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笔经费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年中不通过该科目进行经费调整,年终将该笔经费用完,故决算数与预算数相等。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8.29万元,支出决算为8.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该笔经费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职业年金缴费支出,年中不通过该科目进行经费调整,年终将该笔经费用完,故决算数与预算数相等。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231.3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231.30万元,不在年初预算安排之中,故决算数大于预算数。

金融支出(类)其他金融支出(款)其他金融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9.80万元,支出决算为36.1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7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疫情影响2021年未组织银企对接活动。

金融支出(类)金融发展支出(款)其他金融发展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000.00万元,支出决算为108.7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8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度无企业上市因而无需兑现上市奖励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21.9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92.5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

公用经费29.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70.9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4.70%。与2020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0.93万元,增长23.64%。主要原因是:增加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368.70万元、增加安可替工程项目经费2.23万元、减少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抗疫特别国债)300.00万元

2.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70.9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科学技术(类)支出0.00万元,0.0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00万元,0.0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0.00万元,0.00%;节能环保(类)支出0.00万元,0.00%;城乡社区(类)支出370.93万元,100.00%;农林水(类)支出0.00万元,0.00%;交通运输(类)支出0.00万元,0.00%;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00万元,0.00%;金融(类)支出0.00万元,0.00%;其他(类)支出0.00万元,0.00%;债务付息(类)支出0.00万元,0.00%;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00万元,0.00%

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370.93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368.70万元、年中县里统一下达的安可替工程项目经费2.23万元,年初预算安排时无法预料。其中:

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项)。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370.93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368.70万元、年中县里统一下达的安可替工程项目经费2.23万元,年初预算安排时无法预料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00%

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国有资本经营(类)支出0.00万元,0.00%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主要原因是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0.18万元,支出决算为0.17万元,完成预算的94.44%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减少接待开支。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占0.0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00万元,无法计算增长率,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没有公事出国需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0.00万元,无法计算增长率,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17万元,占100.00%,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0.03万元,下降12.95%,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发生较少,公务接待费较少计算基数小,使得2021年度较2020年度公务接待费变动明显。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未发生相关费用。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未发生相关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未发生相关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00万元,支出0.00万元,因年初预算为0.00万元,无法计算预算完成率。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未发生相关费用。主要用于执行公务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0.18万元,支出决算为0.17万元,完成预算的94.44%。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累计30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金融办和其他县金融办来访调研、交流等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着节约原则以及年中接待次数受对方来访次数影响,无法完全预估准确,使得决算数小于预算数。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外事接待0批次,累计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17万元,主要用于上级金融办和其他县金融办来访调研、交流等接待3批次,累计30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26.28万元,支出决算为29.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1.9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增加;比2020年度增加7.87万元,增长36.50%,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导致公用经费增加。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3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2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11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3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0.0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100.0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0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100.0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无其他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3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144.9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38.52%。组织对2021年度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2021年度安可替工程等2个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370.93万元,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00%。本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

本年无部门评价。

组织对本部门开展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从评价情况来看,部门在整体绩效目标和项目绩效目标上设定合理,在预算配置、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方面均达到要求,预算执行整体上符合规定,项目较好地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实现价值,整体评价为“良好”。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惠企直通车)”及“苍南金融超市经费补助”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惠企直通车)”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75分,自评结论为“一般”。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000.00万元,执行数为108.77万元,完成预算的10.88%。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推动新增股份有限公司11家,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3家。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企业上市和挂牌因监管部门审核原因导致上市挂牌时间不确定。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企业挂牌上市进度研判,密切跟踪企业挂牌上市进程,尽可能精准掌握时间节点。

 

苍南县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表

 

项目实施单位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惠企直通车)

项目负责人

项长生

项目起止时间

2021-1-1到2021-12-31

联系电话

1*********8

地址

苍南县行政中心8楼

项目实施概况

推动1家企业上市,新三板1家,股改5家,股权交易中心3家以上

计划安排资金(元)

10000000

实际到位资金(元)

1000000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0

省财政资金

0

省财政资金

0

市财政资金

0

市财政资金

0

其他

10000000

其他

10000000

实际支出(元)

1087720.0












支出内容(按经济科目详列)

计划支出数(元)

实际支出数(元)

支出合计

10000000

108772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指标分值

自评得分

指标性质

符号

数量

单位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推动企业股改

5

11

20

20





推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3

23

20

20





推动企业新三板挂牌

1

0

10

0





推动企业上市

1

0

10

0





社会效益指标

当地居民就业机会

小幅增加

小幅增加

5

5





当地居民经营收入

小幅增加

小幅增加

5

5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

满意

满意

30

25
















执行数

1087720.0

自评总分

75

项目执行情况

推动新增股份有限公司11家,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3家

存在的问题

企业上市和挂牌因监管部门审核原因导致上市挂牌时间不确定

整改措施

加强企业挂牌上市进度研判,密切跟踪企业挂牌上市进程,尽可能精准掌握时间节点

 

“苍南金融超市经费补助”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秀”。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9.80万元,执行数为19.8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委托苍南金融超市开展民间借贷备案等业务,苍南金融超市按照《温州市民间融资管理条例》和委托合同书的相关条款,开展相关备案工作。苍南金融超市全年发布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12次,实现民间借贷备案金额1.63亿元,出具民间融资风险监测报告4次,报送民间融资资金使用履约情况报告4次,按要求建立民间融资信用档案及落实民间借贷备案工作,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发现的问题及原因:无。下一步改进措施:跟踪民间借贷备案金额变化,督促苍南金融超市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备案任务。

 

苍南县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表

 

项目实施单位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

苍南金融超市经费补助

项目负责人

吴正帅

项目起止时间

2021-1-1到2021-12-31

联系电话

1*********0

地址

苍南县行政中心8楼

项目实施概况

用于拨付2021年委托金融超市开展民间融资备案费用。

1.每月在苍南金融超市微信公众号和《今日苍南》上发布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

2.每季度按要求报送民间融资风险监测评估报告。

3.建立民间融资信用档案并每季度报送民间融资资金使用履约情况报告。

全年累计备案金额1.6亿元以上,推进民间融资阳光化。

计划安排资金(元)

198000

实际到位资金(元)

19800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0

其中:中央财政资金

0

省财政资金

0

省财政资金

0

市财政资金

0

市财政资金

0

其他

198000

其他

198000

实际支出(元)

198000












支出内容(按经济科目详列)

计划支出数(元)

实际支出数(元)

支出合计

198000

198000















绩效指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指标分值

自评得分

指标性质

符号

数量

单位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发布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

12次

12次

20

20





全年实现民间借贷备案金额

1.6亿元

1.63亿元

20

20





出具民间融资风险监测报告

4次

4次

15

15





报送民间融资资金使用履约情况报告

4次

4次

15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建立民间融资信用档案

定性

定性

15

15





效益指标

经济效益指标

按要求落实民间借贷备案工作

定性

定性

15

15
















执行数

198000

自评总分

100

项目执行情况

项目委托苍南金融超市开展民间借贷备案等业务,苍南金融超市按照《温州市民间融资管理条例》和委托合同书的相关条款,开展相关备案工作。苍南金融超市全年发布民间融资综合利率指数12次,实现民间借贷备案金额1.63亿元,出具民间融资风险监测报告4次,报送民间融资资金使用履约情况报告4次,按要求建立民间融资信用档案及落实民间借贷备案工作,较好地达到了预期效果。

存在的问题

整改措施

 

3. 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 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开展2021年度苍南县县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分82分,评价结果:良好。具体报告附后。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年度考核优秀公务员奖励资金。

19.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下属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0.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商贸事务(款)其他商贸事务支出(项):指疫情综合保险资金支出。

2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支出。

2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主要用于缴纳在岗职工职业年金。

23.金融支出(类)金融发展支出(款)其他金融发展支出(项):指主要用于惠企直通车的支出。

24.金融支出(类)其他金融支出(款)其他金融支出(项):指主要用于委托开展民间借贷备案登记工作的支出。

25.城乡社区支出(类)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款)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项):指主要用于安可替工程、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的支出。

26.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指主要用于政策性融担补助经费的支出。

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公开表.xls苍南县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惠企直通车).docx苍南县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表-苍南金融超市经费补助.docx2021年度苍南县县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分表(苍南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