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54/2022-651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烟草专卖局
生成日期 2022-07-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卷烟认领公告(2022A087)

  • 发布日期:2022-08-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 字体:[ ]

      2022年7月23日16时12分,据举报,苍南县烟草专卖局第一专卖管理所联合公安部门执法人员,经出示执法证件并表明身份后,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宫后陈小区某某速递网点实行检查,检查时现场有见证人快递人员蓝某某一人在场,执法人员依法从快递单号为SF1084357303440的纸箱内查获了钻石(细支尚风)17条,玉溪(创客)7条,哈尔滨(老巴夺)10条,共计3个品种34条卷烟。该批卷烟当场无人认领,现场据见证人蓝某某供述,上述卷烟是从重庆市渝北区托运至浙江省苍南县。上述卷烟因邮寄时超过有关限量的规定,当事人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六条有关规定,经本局分管领导批准,上述卷烟被我局依法予以先行登记保存。执法人员将先行登记保存措施的理由、依据及依法享有的权利、救济途径告知见证人,见证人表示无异议,不陈述、不申辩。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苍烟存通[2022]第10199号)。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以上卷烟所有者持托运凭证等相关证明卷烟所有权的有效凭证到苍南县灵溪镇建兴东路420号二楼苍南县烟草专卖局第一专卖管理所(电话:0577-68891621)认领该批卷烟,逾期不来认领的,苍南县烟草专卖局将依据《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的规定,依法对该批卷烟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