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苍南县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苍南县教育系统优秀纪检信访干部的通报

  • 发布日期:2022-08-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

根据《2021年度苍南县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苍教党〔2021〕2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及考评结果,经学校、学区推荐,县教育局联评,涌现出一批优秀纪检信访干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纪检信访干部履职尽责,激发队伍活力,县教育局党委决定对李步吨等57名优秀纪检信访干部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强的担当精神,在新时代纪检、信访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度苍南县教育系统优秀纪检信访干部名单



中共苍南县教育局委员会

2022年6月30日


附件:2021年度苍南县教育系统优秀纪检信访干部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