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苍南县新型公办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8-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为提高方案实施的科学性,现将《苍南县新型公办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过苍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ncn.gov.cn/)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2年9月24日。公民及单位可通过纸质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或建议。纸质材料通过函件邮寄至苍南县教育局学前中心,电子邮件发至cnxqjy@126.com。

联系人:范叔昆,联系电话:0577-68715157。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4日



附件:苍南县新型公办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苍南县新型公办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2年8月24日至2022至9月24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关于《苍南县新型公办幼儿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