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关于召开“温州市课后服务学生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8-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义务教育公办学校:

课后服务学生管理平台作为省市县要贯通落地的重大应用,对于我县数字化改革成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为进一步规范课后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学习掌握温州市课后服务学生管理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方法,经研究,决定召开“温州市课后服务学生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下午2:30(2:00开始报到)

二、会议地点

县外国语学校开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教务主任,以及具体负责课后服务平台管理员1名(具体学校名单详见附件1)。

四、会议内容

市教育局课后服务学生管理平台技术人员就平台操作作培训。

五、其他事项

1.请各校参加会议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隔位就座(详见附件2),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基教科谢周瑜(661943)。

2.请与会人员落实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戴口罩、扫“场所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开展课后服务学校名单(共87所)

          2.与会对象座位安排表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3日


附件1.开展课后服务学校名单(共87所).docx

附件2.与会对象座位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