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2022-64105
组配分类 企业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7-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水务有限公司城区供水分公司

  • 发布日期:2022-0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
  • 字体:[ ]

苍南水务有限公司城区供水分公司简介


苍南水务有限公司城区供水分公司于2023年9月成立,担负着县城及周边乡镇广大居民安全稳定供水的重任。公司下设综合部、技术部、营销部、城东营业所、城西营业所、城南营业所、抢修探漏中心、二供运维中心等8个部室,在职员工88人,其中中共党员22名。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自来水销售、供水设施管理维护及运行,现有二次供水泵房20座,采用自动化控制的供水模式,日供水能力11万吨/日,供水范围涉及城区、藻溪、观美,用水户达13.3万余户,服务人口40余万人,供水主管网长度约708公里。

公司始终以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为追求目标,扎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坚持将优质的饮用水输送到千家万户,为城市建设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支付宝缴纳水费流程.doc


微信公众号缴纳水费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