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全面推动苍南县“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意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7-2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经信局
  • 字体:[ ]

    为高质量推进苍南县“全球二维码迁移计划(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到示范区建设中来,苍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起草了《关于全面推动苍南县“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现将《关于全面推动苍南县“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公示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19日。

联系方式:苍南县经信局(地址:苍南县灵溪镇人民大道555号624办公室),邮编:325800,电话:0577-68881720,邮箱:1066788807@qq.com。


  

苍南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0日       

附件关于全面推动苍南县“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征求意见反馈结果:


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19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温州市苍南县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全面推动苍南县“GM2D”示范先行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期间没有收到单位或者个人反馈意见。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温州市苍南县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