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苍 南县首届“情绪急救”情景模拟比赛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7-1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全县各级各类中小学:

根据《苍南县教育局关于举办苍南县首届“情绪急救”情景模拟比赛的通知》(苍教学函〔79〕号)文件要求,县教育局举行了苍南县首届“情绪急救”情景模拟比赛,现已圆满结束。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小学组一等奖9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3人;初中组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7人;高中组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校长组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引导学生管理情绪能力,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附件:苍南县首届“情绪急救”情景模拟比赛获奖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


苍教学〔2022〕135号(附件-苍南县首届“情绪急救”情景模拟比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