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7-1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县直属各类中小学,各乡镇中小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炼总结我县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促进德育干部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德育干部工作水平,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的通知》(苍教学函〔2022〕73号)文件要求,经学区和直属学校推荐、自荐,县教育局组织专家开展评比,共评出李常等24人获一等奖、章海鸥等35人获二等奖、骆子文等26人获三等奖,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全体德育干部重视德育科研,不断学习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寻新形势下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共同开创我县德育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附件: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德育干部德育优秀案例评比结果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7月5日


苍教学〔2022〕128号(附件-德育案例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