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场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1. 招标条件

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场所改造工程已由苍南县教育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建设资金由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造价约 31 万元;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详见工程预算书。本工程计划工期为 35 日历天,建设地点为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

2.2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取得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同时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

3.3其他要求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外省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进浙企业备案列表查询(含投标人)网页截图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④参加开标会议人员须出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拒绝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予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在苍南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等;投标人提疑以书面形式送达代理单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749:30,地点为苍南县教育局一幢107开标室(灵溪镇渎浦社区横浦村灵溪镇第十中学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2年71日上午12时之前

5.4 答疑时间:2022年71日下午5时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网址:http://www.cncn.gov.cn/col/col1229418692/index.html

7. 其他

7.1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2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收标场地选择在苍南县教育局一幢107开标室外大厅进行,请投标人配合开标场地指引和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7.3入场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应保持适当的间隔距离(前后间隔1米以上),按次序排队等候,待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后,现场扫二维码加入本项目开标钉钉群,需离开开标室,在场外等候。待业主随机抽取中标候选单位后,中标候选单位需在15分钟进入开标现场提交投标原件(在钉钉群公布业主抽取号码球所代表的单位名单且电话通知,候选单位应在收到通知后15分钟内到达开标室提交投标原件,逾期未到达或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本项目开标过程同步在钉钉群线上现场直播,各投标人可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在钉钉群等待开标直播,开标过程由招标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

8.联系方式

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

人:郑老师

   话:13958783088

 

招标代理: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黄先生

   0577-82889889、18367785277

 

 

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627

 


 

苍南县特殊教育学校.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