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249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6-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验收公示(苍专验字(2022)第07号)

  • 发布日期:2022-0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项目名称

锂电池膜产业化

项目编号

2021Z06

公示期

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3日

承担单位

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专利名称

一种塑料薄膜制备系统及制备方法

ZL 2019 1 0479511.9

组织验收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

2022年6月24日

验收地点

温州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验收组成员

杨继跃、卢孔林、梁世何、曾云想、陈红雪

验收意见

本项目产品采用受让发明专利技术,通过原料分流使原料在送料盒内均匀堆积后再与冷却辊接触制成塑料薄膜,保证塑料薄膜初段宽度符合设计要求;通过隐藏的刮膜刀取膜,避免传统手撕取膜发生膜断裂现象;通过制冷技术解决塑料薄膜表面亮度及绝缘问题。该发明专利与项目技术关联性较强。产品经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等检验,所测指标符合项目设计要求。项目经温州大业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温大业会专审字【2022】第0644号),项目实施期间实现销售收入929.34万元,达到了项目计划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3室       受理电话:6888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