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通有无,共享共赢|苍南县少年艺术学校与赤溪镇小学开展“互联网+”结对帮扶线下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推进“互联网+”结对帮扶,实现城乡小学共享优质资源。6月22日下午,苍南县赤溪镇小学英语、美术、音乐等学科老师一行赴苍南少年艺术学校参加了两校“互联网+”结对帮扶线下交流活动。

活动中,苍南少艺校校长陈春燕等对赤溪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来访教师参观了一二年级低段测评活动,对多元化的测评项目设计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双方召开了互动交流会。陈春燕表达了落实“互联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低头有坚定的脚步,回头有一路的故事。赤溪小学校长助理项高贵提出了自己学校各学科教研组的迫切需求,两校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商议制定了下一步切实可行的工作实施方案。城乡两所学校,两拨教师,两批学生,背后千百家庭,无论相隔多远,无论彼此曾否相识,通过“互联网+”紧紧联结在一起。

推进城乡优质均衡发展,打造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是每个苍南教育人的追求,更是苍南县“十四五”教育规划的具体要求。如今,在现代化的教育信息手段的支持下,线上线下交流都已经十分便捷,互通有无,共享共赢,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定有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