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西的森林之沙滩夏令营”喊你来参加|苍南县沿浦镇小学开展低段分项测评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25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嘿,亲爱的小朋友!还记得那只聪明勇敢的小兔子帕西吗......6月24日,苍南县沿浦镇小学这学期联动上学期分项测评主题,开展了以“帕西的森林之沙滩夏令营”为主题的低年级分项测评活动。

此次夏令营依然设立6站,但站点的内容做了全新调整,分别是“海边拾贝”“海星大拯救”“海龟兄弟的杂货铺”“珊瑚礁探险”“独特的沙滩晚会”“礼物的秘密”,以全面、多元检测学生书写、阅读、计算、操作、口语实践等能力。

开营前,该校教师牺牲了午休时间,专门召开了测试活动筹备会议,通过合理规划、设计流程、具体分工保证测试活动有序开展,为了掌握孩子们成长的信息,激发成长的快乐,老师们也是拼了!



活动中,趣味化、多元化的游园闯关,贴近了学生的生活,孩子们勇敢地闯过层层关卡,轻松、快乐地完成了测评。

活动后,各班同学纷纷在主题墙前面合影留念。 



多元的评价,多元的快乐!本次测评活动采用多元评价方式,让学生全方位地展示自己,同时让学生体会到学习是快乐的,展示是快乐的,考核也可以是快乐的!既深入了解低年级孩子的发展情况,也认真落实了“双减”政策实施后的课后服务工作,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图/周婧、李卡卡 文/谢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