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6-24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结合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内容具体见附件1,资格审核时,要求对应专业的岗位须符合相关专业资格审查办法。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公示期自2022年6月24日起至2022年7月1日止。公示期间,考生对用人单位的可报考专业设置有异议的,须本人到苍南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苍南县灵溪镇渎浦街苍南县教育局人事科408室)提出书面申请意见并提供相应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逾期不再受理申请。

二、《苍南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计划》中的学前教育二类岗位(岗位代码502)人员身份要求为“须为我县公办园工作满一学年的合同制幼儿教师,户籍不限”调整为“须为我县公、民办幼儿园工作满一学年的现任在职幼儿园教师,户籍不限”。

三、调整原公告中《苍南县公办幼儿园合同制教师报名登记表》内容,具体见附件2。

四、报考学前教育二类岗位的,除原公告所列要求的材料外,还需上传与现幼儿园签订的劳动合同、个人养老保险清单证明。对为幼儿园在职教师出具任教虚假证明的幼儿园三年内(截至2025年12月30日)不得申报等级幼儿园,三年内不得享受一切幼儿园扶持政策,当年幼儿园年审不合格,并对出具证明人和幼儿园予以全县通报。

五、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附件:1.苍南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专业资格审查办法

          2.《苍南县幼儿园现任在职教师报名登记表》




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