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230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6-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验收公示(苍专验字(2022)第05号)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项目名称

ECU控制电动踏板产业化

项目编号

2021Z08

公示期

2022年6月23日~2022年6月29日

承担单位

温州文宏科技有限公司

专利名称

采用主控制器的车辆开门禁止行走系统及其工作方法

ZL201810154136.6

组织验收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

2022年6月22日

验收地点

温州文宏科技有限公司

验收组成员

杨洁、杨继跃、卢孔林、梁世何、陈红雪

验收意见

本项目产品采用受让发明专利技术,通过压力传感器采集包括车辆车门开启/关闭信号在内的 CAN 信号,反馈至主控制器电动踏板控制单元,控制电动踏板完成车辆车门打开时,车辆踏板自动伸出;以及车辆车门关闭时,车辆踏板自动收缩的功能,避免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踏板碰撞等安全事故。该发明专利与项目产品关联性强。产品经苏州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验,所测指标已达到了项目的设计要求。经温瑞安瑞阳会计师事务所所专项审计(瑞阳审报字【2022】第252号),项目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实现销售收入1024.94万元,达到了项目计划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3室       受理电话:6888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