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22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6-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暂行办法》(苍孵办〔2019〕2号)、《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苍科〔2020〕7号),现就2022年上半年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时间

申报对象:被评为2022年上半年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资助企业。

申报时间:2022年6月 22 日--2022年6月28 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奖补标准

对被评为一类、二类、三类、四类的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资助企业,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8万元、5万元的奖励。    

三、申报流程

申报企业于2022年6月28 日前登陆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http://reward.wenzhou.gov.cn)(苍南县),在线填报申请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项

 1.县科技局自申报截止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在线审核。

2.通过审定的拟奖补项目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并向企业发送公示提醒。

 3.经公示无异议后,县科技局依据电子审批单在3个工作日内向企业《申请表》中提供的基本户账户拨付奖补资金,并在系统上及时确认资金到位。

五、联系方式

苍南县科技局科技平台发展中心李绍豪,咨询电话:59908605

附件:2022年上半年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种子资金资助企业名单及扶持资金明细表

 

 

 

                   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620



附件

2022年上半年苍南县公益性科技企业孵化器

创业种子资金资助企业名单及

扶持资金明细表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负责人

等级评定

补助金额(万元)

本次拨付金额(万元)

1

浙江霖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郑光辉

一类

15

15

2

浙江双一仪表电气有限公司

黄友续

一类

15

15

3

温州安鑫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林德笑

四类

5

5

合         计

3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