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中小学“班班有歌声”评比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10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县直属各类学校,乡镇中小学: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文明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展现校园文化风采和青少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班班有歌声”评比的通知》(苍教学函〔2021〕160号)文件精神,县教育局举行2021年全县中小学“班班有歌声”评比活动,现已圆满结束。评委经过视频初赛、视频决赛等方式进行认真评定:共评出一等奖班级23 个;二等奖班级31 个;三等奖班级84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校和班级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各校要认真总结经验,把班班有歌声当做教育常态,形成人人唱好歌的良好氛围,让校园充满歌声、笑声、读书声。



附件: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班班有歌声”“获奖名单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


苍教学〔2022〕97号(附件:2022年苍南县中小学“班班有歌声”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