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系列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二)

  • 发布日期:2022-05-09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教育局
  • 字体:[ ]


各学区、直属各类学校,各乡镇中小学:

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各项评比活动已圆满结束。经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阅读新星13名,其中小学组10名、初中组3名,阅读新星优秀指导师12名;中小学文学创作暨书香寒假优秀作品1198件:其中一等奖小学组91名、初中组35名、高中组21名、教师组22名,二等奖小学组215名、初中组96名、高中组49名、教师组39名,三等奖小学组357名、初中组146名、高中组82名、教师组45名。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读书节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精神成长的重要载体,对深化我县校园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各校要认真总结经验,高度重视读书节的顶层设计,做好组织策划,开展好读书系列活动,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1.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阅读新星评比结果

        2.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文学创作“书香寒假”评比结果



苍南县教育局

2022年4月20日


苍教学〔2022〕74号附件1.pdf

苍教学〔2022〕74号附件2(2021年苍南县中小学读书节“书香寒假”征文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