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机关党建红色引擎动能 老城改造项目党建联盟成立

  • 发布日期:2022-05-2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近日,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建设中心党组、苍南绿欣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临时支部委员会、中建一局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临时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成立“政在一企”党建联盟,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组建“政在一企”党建建盟是县城老旧小区改建中心以“双建争先”工程为总牵引,以“党建强、业务强”为目标,深入落实“123”党建行动的重要举措。该党建联盟将着力推进中心和项目工地两个党建阵地建设,实现组织共建、项目共推、活动共享目标,不断激发机关党建红色引擎动能。

该联盟将紧紧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总体思路,本着“建设目标一致、办公地点相邻、资源优势相融、工程建设相帮”的原则,坚持严肃作风引领“立根”,持续开展“清风扬廉月月创”和“爱廉日”主题活动,在工地办公区设立“廉政谈话警示室”;坚持深化理论武装“铸魂”,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筑牢党建根基;坚持强化队伍建设“强基”,党建共建联盟单位成立“党员先锋队”,划分“红旗责任区”,解决项目建设短板,助力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