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加工医用隔离面罩 藻溪一口罩加工厂被查封

  • 发布日期:2022-0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日前,县市监局开展疫情防控药械专项执法行动,对藻溪镇某口罩加工厂非法加工医用隔离面罩的场所予以关停取缔,查封非法加工医用隔离面罩产品457500个,涉案货值91万余元。

今年4月,县市监局接到线索,称藻溪镇某加工厂涉嫌生产加工大量的医用隔离面罩,执法人员随即前往调查。经初步查证,当事人陈某受江西省某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某商贸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委托,非法生产加工三个品牌的医用隔离面罩。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三个品牌医用隔离面罩进行抽样检测,经检测结果均不合格。另查明,其中一个品牌医用隔离面罩涉嫌商标侵权。

当事人涉嫌生产不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要求的医用隔离面罩和假冒医用隔离面罩,涉嫌犯罪,市监局依法将该案移送至公安机关,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