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完成 引进中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工作将启动

  • 发布日期:2022-05-17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新闻网
  • 字体:[ ]

前日,经历两次延期后重启的2021年苍南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此次考试计划招聘87人,现场参考人数1625人。

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县人社局会同县卫健局、大数据管理中心等部门,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及时准确掌握考生考前14天的动态健康状况数据,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制定考试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考务、防疫、考务培训、考生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各考点全部设置临时隔离室、备用隔离考场并配齐防疫物资。审慎调整专业疫情防控人员配置,在原来每个考点1人的基础上增加至3人,确保考点每条通道入口配置1名疫情防控专业人员,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首次采取安邦护卫押运方式送卷、回收,首次使用本级人事考试保密库房存放试卷。紧盯考务规则和纪律,严格实行校方和人社派驻双主考、人社内部和县纪委双监督两个“1+1”监考机制,综合运用技防、人防等机制手段确保了人事考试安全。

据悉,2022年苍南县事业单位引进中高层次人才和“双一流”等高校优秀毕业生工作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