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9004/2022-6053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县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22-05-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苍南县科技项目验收公示(苍科验字(2022)第N02号)

  • 发布日期:2022-05-16
  • 浏览次数:
  •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 字体:[ ]
项目名称温州以北登陆台风造成温州南北降水差异的环境场特征分析
项目编号2020N01公示期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2日
完成单位苍南县气象局
完成人员万小雁
组织验收苍南县科学技术局
验收时间2022年5月13日验收地点行政中心5F-3会议室
验收组成员吴孟春、董大治、张加友
验收意见2022年5月13日,苍南县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苍南县气象局承担的    《温州以北登陆台风造成温州南北降水差异的环境场特征分析》(2020N01)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答疑、质询形成以下验收意见:
    1.提供的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2.该课题项目通过对温州以北登陆台风对温州南北县市降水影响进行分析,该路径下给温州台风大暴雨发生发展的时空分布特征进行研究分类,为本地台风预报服务提供了科学依据。
      3.该课题通过“利奇马”和“阿贝”相似台风环境场特征对比结果,及历史相似台风个例环境场差异特征配置情况进行研究,得出的指标科学合理、实用,为温州及苍南本地台风暴雨决策服务提供参考。
    4.该课题组已在《气象科学》2021年第2期上发表论文1篇。
    5.该课题项目已经完成了合同书上约定的研究内容及主要技术指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备注      县域内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县科技局提出,逾期按无异议论处。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法;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异议受理地址:苍南行政中心523室     受理电话:68881625